夜玖

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 #特傳 冰漾 二創

       銀白色的月光透過窗戶柔柔地照進室內,兩側的窗簾隨著夜裡的微風輕輕翻動,窗邊的沙發上一道身型修長的人影,正低垂著眼睫摩娑著手上的紙頁,幾乎溶入月色的銀白色長髮伴著一抹紅隨風起落。

       一室寧靜,僅有書頁偶爾翻動的細微聲響,以及平穩地隨著胸膛起伏的呼吸聲,一旁的書櫃上頭坐著一道透明的白色身影,晃著光裸的腳丫子,從微啟的唇縫中流瀉出空靈優雅的旋律,歌頌著故事的美麗音色,將祝福遙遙送往未知的彼方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幾聲細微的叩門聲打破了這份寧靜,窗邊的人抬起一雙紅色的眼眸望向房門,微挑的眉毛洩漏了一絲訝異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將手中無聊隨手翻看的書合起,起身走向自己那被敲響的房門,拉開門,有些意外又不是那麼意外地看向自己的學弟。

       「有事?」紅眼淡淡地掃過對方顯得有些侷促的臉。

       「學長……我、我睡不著。」褚冥漾雙手緊了緊抱在胸前的枕頭。

       「你浴室的人偶又動了?」冰炎雙手環胸倚在門框上,挑眉看著面前這個半夜不睡覺跑來敲自己房門的傢伙。

       「不是……」褚冥漾偷偷瞄了眼冰炎的身後。

       「所以?」

       「…可以來你的房間睡嗎?」褚冥漾依舊是一副畏畏縮縮的樣子。

       「給我個理由,不然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。」紅色的眼睛慵懶地微瞇著,盯著門外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「就算沒有理由也是你這裡涼快啊……」褚冥漾低下頭小聲地說道。

       「要說話就說清楚,聲音那麼小給誰聽呢!」教育般的口吻當頭砸下,原先就略有些冰冷的語氣又低幾分。

       「我說你這裡涼快我想在這裡待著!」褚冥漾抱著必死的決心般挺直背脊大吼出聲,說完話又鴕鳥一樣緊閉著雙眼等待冰炎的反應。

       「呵……」輕勾起唇角,冰炎露出一抹好看的笑容。「早點說清楚不就完事了嗎?」伸出一隻手將驚訝的學弟拉進房裡,反手將大門關上,走廊上又恢復了夜晚的寧靜。

       至於進房後倆人做了什麼,噓,冰炎正站在你背後,他看起來很生氣……噢不,他似乎心情不錯地勾著嘴角笑得正歡呢!

评论(5)

热度(13)